指《大紀元》及《自由亞洲電台》誹謗 《圈傳媒》要求道歉及移除文章 

2021-07-28 14:44

《港人講地》的商標持有人《圈傳媒有限公司》昨分別入稟區域法院控告《大紀元時報香港》及《自由亞洲電台》誹謗。入稟狀指兩間媒體公司於本年2月分別刊登了一篇涉及誹謗《港人講地》的文章,故要求法庭頒令兩名被告公開發表道歉,另要求法庭下令禁制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再發佈相關誹謗文章。

兩份入稟狀的原告均為是《圈傳媒有限公司》,被告分別是《大紀元時報香港》及其總編Chu Tung Pan、《香港亞洲電台》及其總編。

入稟狀指,自由亞洲電台及《大紀元》分別於2月5日及6日刊登的文章中,引述社交媒體研究組織Graphika的報告,指《港人講地》曾多次傳播虛假及或不正確資訊。

原告早前透過律師要求被告移除有關文章,並公開道歉,惟兩間媒體公司均沒有公開道歉,只是分別修改及移除文章。

法庭記者:劉安琪

關鍵字

最新回應

關鍵字

相關新聞

熱門文章